嗑cp专用,偶尔发发练习。
14138 124

「Murder Rehearsal」下篇 

*双人存活,双黑前提

*ooc属于我,美好属于他们

小李 @ROSA 终于更新啦,于是答应好的放出下篇。

请务必先看完上篇

传送门:http://longkun.lofter.com/post/25caef_1c6ddc64a

其实我的本意只是想开个车画画婚后(x)什么的,结果画着画着就熄火了(?

这个梗其实比其他已经发出来的图记录时间都要早,但是一直卡在脚本和分镜上,明明是一对xing张力很强的cp,却在下笔的时候频频卡住。然后我思考了一下原因(仅为个人看法),医生确实对宗佑是有欲望的,可在这么多欲望里xing的欲望却显得很微不足道,太多更为强烈的情绪可以淹没他们,这样简单的欲望反而显得苍白。而且如果想要表现好画出来就太长了(小声)


而我能想到的属于他们两人最浪漫的样子,是对彼此都抱有不输给对方的强烈杀意,就像在刀尖上共舞,在死亡面前调情,就算情到深处也是地狱模样。

评论(124)
热度(14138)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笼九鸟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