嗑cp专用,偶尔发发练习。
19768 92

「我需要的只是一张纸巾,你却向我递来了一把刀。」


画了一张偏群象的图纪念他狱的完结,漫画刷完,昨晚陪朋友云刷剧也三刷完毕,大概是今年最爱的剧了w


*以下仅是一些个人看法,不重要w

剧对漫画的改编,人物及背景的丰富,我个人是挺喜欢的。尹宗佑的善良和敏感一面被放大,在他来到首尔后,就算同样在社会的底层挣扎,他也一直保持着自己善良,喂流浪猫,买一朵街边大妈手里的花。在所有人都忙碌得无法顾及自身的时候,他依旧会停下脚步,看一看身边的人。

我常常在想如果反过来,他身边但凡有一个人像他一样,停下来给他一点点关注,都不会这么直直的堕进地狱里。职场上的相互倾轧,考试院里令人窒息的气氛,半个月的时间,便彻底逼疯了一个人。

我也设身处地的想过,如果换作自己会不会就做得比他更好呢?然后……就没敢往下想,曾经历过因为精神衰弱一个星期加起来只睡了十个小时,那个感觉已经快疯掉了。

个人感觉剧增添了更多的适泛性。站在每个人物的角度来说,很多事都可为可不为,多那一点善良也改变不了什么。

都是在社会里挣扎的人,互相倾轧。他人即地狱。

最后,感谢制作组的努力付出带来了这么一部精彩的剧w


评论(92)
热度(19768)
  1. 共18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笼九鸟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